首页 > 生活娱乐生活娱乐

勇敢的心(电影《大圣归来》版》——汪峰

system2019-05-01 17:48:13【生活娱乐】2人已围观

简介《西游记之大圣归来》是根据中国传统神话故事《西游记》进行拓展和演绎的3D动画电影,由横店影视、天空之城、燕城十月与微影时代联合高路动画、恭梓兄弟、世纪长龙、山东影



《西游记之大圣归来》是根据中国传统神话故事《西游记》进行拓展和演绎的3D动画电影,由横店影视、天空之城、燕城十月与微影时代联合高路动画、恭梓兄弟、世纪长龙、山东影视、东台龙行盛世、淮安西游产业与永康壹禾共同出品,田晓鹏执导,张磊林子杰、刘九容和童自荣等联袂配音。
影片讲述了已于五行山下寂寞沉潜五百年的孙悟空被儿时的唐僧——俗名江流儿的小和尚误打误撞地解除封印后,在相互陪伴的冒险之旅中找回初心,完成自我救赎的故事。

很赞哦!

文章评论

本栏推荐

站点信息

  • 建站时间:2019-05-01
  • 网站程序:帝国cms
  • 主题模板《今夕何夕》
  • 文章统计:299条
  • 文章评论:490条
  • 统计数据
  • 微信公众号:扫描二维码,关注我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