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网站公告网站公告

加入我们,用我们的方式温暖这个世界。

system2019-09-30 21:08:01【网站公告】0人已围观

简介 用爱心连接你我,发挥专业技术志愿者的专业能力、才智和经验,找到做公益的最大价值,让技术助力公益,让科技更有温度!
“码上公益”是由阿里工程师利用业余时间搭建的

   用爱心连接你我,发挥专业技术志愿者的专业能力、才智和经验,找到做公益的最大价值,让技术助力公益,让科技更有温度!

“码上公益”是由阿里工程师利用业余时间搭建的一个网络平台,希望通过平台来连接更多的爱心极客和公益组织, 为IT、互联网等专业技术志愿者与公益机构等非营利组织建立桥梁,真正发挥专业极客志愿者的专业能力、才智和经验。
阿里云也在致力于将云计算、大数据、人工智能、IoT等先进技术应用到公益领域,让技术和科技在公益领域发挥更大的能量,用技术助力公益,让科技更有温度!
加入我们

很赞哦!

上一篇:返回列表

下一篇:返回列表

文章评论

本栏推荐

站点信息

  • 建站时间:2019-05-01
  • 网站程序:帝国cms
  • 主题模板《今夕何夕》
  • 文章统计:299条
  • 文章评论:490条
  • 统计数据
  • 微信公众号:扫描二维码,关注我们